noodle_app_01 

這一個丸亀製麺手機APP,最主要的功能是提供日本各地丸亀製麺的地點檢索的功能,不過光是這樣,這個APP也太沒有特色了,當然是還有很多功能喔

這個APP有個非常神奇的功能,就是可以進入一個虛擬的店面,然後點選你要的餐點,然後計算出價格來,不僅如此,連擺盤的圖案都跑出來了呢!

noodle_app_02

最後也是最猛的,就是大家可以自己合成一個「炸蝦照片」,想把自己的頭髮變成天婦羅的造型嗎?或是臉上多了三條炸蝦,都是超簡單、超歡樂的!

noodle_app_03

看到這裡,還真想跟芝麻柚子的老闆建議也來設計一款這樣的手機APP,不過芝麻柚子目前還不像丸亀製麺那麼家大業大,只是一個竹北的小小美食店,所以短時間還不可能拉><

這個APP雖然僅是免費的,但是台灣的手機無法下載,讓人覺得相當的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