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d_train.jpg 

大家好,這是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新年當然希望有個目標,就是到日本旅遊拉~哈哈哈!所以貼一篇日本旅遊的文章與大家分享,主題很巧的跟上一週有相關,也是火車。

記得早年初次到訪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最頭大的一件事情不是路線該怎麼規劃,而是電車的票該怎麼購買。因為日本地區性「私有鐵路」十分的發達,有時很擔心買錯或是搭錯。不過隨著旅遊經驗的豐富,其實發現只要路線正確,找到了私鐵專屬的售票口,基本上也不會出現買錯車票或搭錯線的問題。

不過私鐵虧損的問題近年也浮上檯面,有些聲浪是希望政府收購下,但也有廠商努力的提振,例如從服務下手。以關東一帶為主要服務的「西武鐵路」,最近就推出了十分別出心裁的「女僕服務」。

大家可別覺得女僕是動漫畫阿宅才會喜歡的玩意,其實近年日本各地也吹起了女僕風,不論是議員或是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女僕的身影。不過在鐵路服務業來說,這還蠻稀奇的。

服務是採取預約制度的,人數足夠的話才會開放火車上的女僕飲茶服務,從東京的池袋站到琦玉縣的秩父站約一小時,大人的費用為5500日幣,小孩的費用是5000日幣(真昂貴)。

http://maidtrain.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