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oon_seaside.jpg   

不少客人來到了芝麻柚子,結帳後順口問了一句「竹北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其實竹北市區十分的潔淨與繁榮外,附近的景點也是頗多,這一次與大家介紹的,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十分喜愛的新月沙灘。

這個景點位於南寮漁港的北方,但也因為南寮漁港比較出名,所以大部分的人比較少聽過新月沙灘。好處是遊客較少,所以即使假日玩起來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不過週邊的設施就少了一些,想要久留顯然少了一些基礎設備。

newmoon_seaside2.jpg

此外,新竹市也曾在這裡辦過幾場活動,例如去年夏天才舉辦的「繽紛竹北 灘玩新月」2011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找來了阿福鄧福如、蔡小虎、黃思婷、丁噹、強辯樂團及舞棍阿伯...在我們這裡引起了一些話題,不過那時候天候不太好,所以就沒有親自去看看了,覺得有些可惜。

很多人或許開始想要知道,從芝麻柚子到新月沙灘要怎麼走呢?我們也幫您規劃好了,距離約13公里,不過透過了快速道路,約略15~20分鐘就可以抵達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