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_ol_comic 

日本職場是出了名的操勞,就朋友表示,就算是現在網路已經無所不在的日本工作環境,上班時間還是嚴禁上與工作無關的網站、更別說是線上看影片、聊天或是上Facebook了。

即便如此,日本人還是很懂得自娛娛人的,最近朋友就轉貼了一個很有趣的日本漫畫網站,都是用單格漫畫的方式,分享一些上班族女性的真正心聲,就像是台灣的馬克漫畫一樣,非常的好笑耶!

japan_ol_comic2

雖然版主日文不是頂好的,不過看得還是很開心啦~例如這一張卡片的漫畫提到了「就業志向」,表面上說是肯定公司在產業界上的成就,但真正內心想的當然還是錢多、休假多、加班也少才來應徵的!看到這裡還真笑翻了我的椅子~~

漫畫更新得不是很快,不過除了漫畫以外,還有一些OL女性的工作心情分享,推薦給想要在日本工作,或是對於日本職場很好奇的朋友們。

http://suitgirls.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