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2149457  

「怪妞卡莉」可能大家比較少聽聞過,不過她在日本的綜藝界算頗人氣,而且也有登上NHK的紅白大賽,最近她來到了台灣巡迴演唱,一待就是4天3夜,可惜只有來到台北,而不是來到新竹。

2011年發跡的「怪妞卡莉」主打服裝視覺設計路線,除了服裝的造型極具創意,有時帶點日系的少女時裝、有時也有歌德蘿莉的元素,最近主打的歌曲走的是少女忍者風,很有動漫畫的風味。

或許大家總是覺得「視覺系」歌手重視服裝就忽略了歌技,但怪妞卡莉很不同,歌曲非常的有特色,有不少成名歌曲被網友改編翻唱,例如成名曲「PonPonPon」就有被台灣網友改編成為建成中醫的版本,非常的噴飯~

▲正版的PonPonPon

▲建成中醫版本的PonPonPon

其實日本的網站提到了怪妞卡莉原本有計劃要去韓國,不過這段時間韓國反日非常的激烈,所以卡莉也取消了韓國的巡迴演唱,直接來到了台灣,之後還會抵達比利時、巴黎、倫敦、香港、紐約等地呢。

如果覺得日本的綜藝界看膩了AKB 48或傑尼斯等團體,來聽聽看一點點不一樣的「怪妞卡莉」吧!

新聞來源:卡莉怪妞樂逛夜市 嚐小籠包好吃到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