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827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宮崎駿的動畫作品,就小編個人自己覺得最喜歡的作品是《崖上的波妞》跟《魔女宅急便》,當然也很喜歡《神隱少女》的日系故事情節...真的要說有多喜歡,還真是說也說不完阿!

近年日本非常流行動畫作品改編成為真人版電影,而這個風潮終於也進入了宮崎駿的作品,而最近日本媒體盛傳,第一個真人化的作品就是《魔女宅急便》!

目前網路資訊還蠻捕風捉影的,甚至還有提到執導的可能是《咒怨》導演清水崇...這兩種風格會不會差太多阿!!

個人是把這個消息當成八卦來看啦,不過如果真希望《魔女宅急便》真人電影成真的話,不妨看看這個加拿大姑娘拍攝的音樂MV,很有味道喔!

新聞來源

http://cia-film.blogspot.jp/2013/04/kikis-delivery-servi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