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71454590  

一年一度的客家桐花祭已經起跑了,每年到了這個季節,總是有很多人想要一賞桐花之美,今年竹北天氣怡人,相信人潮必定很多,請大家務必安排好遊玩的路線。

以下是來自於主辦單位的活動推廣文:「2013新竹縣客家桐花祭-桐遊客庄 尋寶趣」,除了吃吃喝喝以外,也可以玩玩闖關遊戲,親身的參與主辦單位精心主辦的活動~

------

4/20日(星期六)上午10點將於內灣民俗文物館前停車場開幕,活動現場除了有桐花茶席展演、創意市集與桐花音樂會等精彩活動外,今年縣政府特別在內灣老街設置六個桐花尋寶關卡,每個關卡皆可領取到闖關護照參加尋寶遊戲,前六百位通過全數關卡並集滿章者,可以獲得精美的桐花茶杯與杯墊一組以及桐花茶席品茶卷一張,憑品茶卷並可參加當日茶席展演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開幕當天『好客竹縣.好客茶』推廣行動車也將到場服務,提供野薑花茶試飲,東方美人茶南瓜子及客家擂茶醬等創意茶點試吃與試賣,只要於活動現場填寫問卷,可選擇與茶寶合照留念兌換相框(共400名),或是茶寶小吊飾加東方美人茶麵每人各一份(共100名)等好禮二選一。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賞桐花、喝好茶、拿好康!

詳細活動時間、地點及內容,請上2013新竹縣客家桐花祭活動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hchcc.gov.tw/ch/temp/flower2013/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