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到了日本旅遊,大家一定會注意到腳踏車是他們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反而機車是較少見的。既然腳踏車是這麼重要的生活夥伴,當然也會衍生出一些流行物,看過之後您一定會很喜歡!

水果鈴鐺

Myspiritual_2013_06_030683post_7232

有了這個可愛的水果鈴鐺的話,每天通勤心情應該都會很水果~

玫瑰座墊套

Myspiritual_2013_06_030683post_7232_3 

除了下雨防雨以外,在一片黑丫丫座墊的單車停車場內,也可以很快的找到妳的愛車!

堤花貼紙

Myspiritual_2013_06_030683post_7232_2 

有一點古典味道的堤花貼紙,可以貼在車身上,也十分的有個人風格呢!

上面的這些單車小物,不知道是否有打動了您呢?台灣似乎都沒有廠商引進,快點看到這一篇文章後代理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