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家好,這是芝麻柚子的服務同仁,在這裡一同邀請大家支持芝麻柚子萬人打卡達成好康活動喔!

最近我們的粉絲團打卡次數,正式超過了一萬人,一下子變成了竹北的熱門地標。因此我們希望收集大家的祝福,讓我們繼續再服務竹北的朋友們!

活動方式:

來到芝麻柚子,透過智慧手機掃描QR Code進入粉絲頁面後,打卡並且留言「賀芝麻柚子打卡10000人達成」等文字,即可得到我們的活動贈品。

※如何打卡+留言

第一步:掃描QR Code條碼進入芝麻柚子粉絲頁面

第二步:按下打卡後,在上方的狀態留言「賀芝麻柚子打卡10000人達成」即可秀出手機打卡畫面到櫃台兌換贈品

 

我們這一次提供的贈品是店內獨家的抹茶芝麻茶飲三種茶包,風味獨特,是店內許多客人十分喜愛的飲品。

詳細的說明以店內公告為主,期待您的來店與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