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1551004306452  

暑假也過了一半,是否各位家長與小朋友們都有了很美好的安排呢?如果還在找優質的藝文活動,這一次我們推薦【勇闖黑森林】是免費索取門票的活動,可以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1樓服務台或竹南竹南園區行政服務中心索取喔!

※蘋果劇團『勇闖黑森林』免費索票 邀您到竹科〝歡樂滿夏〞※

蘋果劇團7月31日(星期三)晚上19:30受到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邀請加演勵志歌舞劇【勇闖黑森林】,以造福喜愛戲劇的大朋友小朋友。本場次為免費索票入場,7月22日(星期一)上午8:00~18:00歡迎民眾到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1樓服務台(新竹市新安路2號)及竹南園區行政服務中心(竹南鎮科研路36號)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活動當天憑入場券還可兌換3D昆蟲造型立體拼圖,演出結束後,特別安排有獎問答及摸彩活動!活動精彩可期,歡迎親子民眾相約暑假一同到新竹科學園區〝歡樂滿夏〞。 洽詢電話:科學工業園區勞資組 李小姐03-577-3311轉2314
 
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期致力推動我國高科技產業發展,帶動國內傳統產業轉型、激勵工業技術升級,近年來也促進新竹地區親子活動發展,每年暑假都邀請國內知名劇團到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禮堂演出,陪伴親子渡過暑假的歡樂週末。
 
【勇闖黑森林】至全台各地演出均受到觀眾熱烈迴響!去年度在台中圓滿劇場演出,湧進七千人一同欣賞,故事以愛與勇氣為主旨,透過劇中勇敢的小螞蟻『奇奇』在劇中與同行夥伴-金針菇、小蜢哥為尋找傳說中的「夢幻天堂」,進入了可怕的黑森林,面對層層的危險與挑戰,奇奇與他的昆蟲夥伴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接受、突破、解決,實踐在最小的世界裡,看見最強大的勇氣精神!本劇除了精彩的演出,還特別結合美術科技動畫,讓原本平面的背景舞台有了動畫的視覺效果,再加上演員們令人目不暇給的演技,台下的小朋友們也彷彿是走進了劇中的世界,與故事中的主角們展開一場冒險之旅。

來源:http://www.hchcc.gov.tw/ch/01news/new_03_main.asp?bull_id=9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