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_01 

新竹除了知名的米粉以外,也是台灣主要的茶葉生產地,這一次芝麻柚子發現由新竹縣政府綜合發展處設計的虛擬雲端茶博物館中,芝麻柚子居然也被收錄在其中了,怎麼回事呢?

原來這個虛擬雲端茶博物館中,除了有充實的茶葉相關的知識、影片、觀光資訊外,也有將新竹縣知名的餐飲資訊收錄在內,讓觀光的客人來到竹北,除了品嚐最新鮮的茶飲外,還可以一品竹北一帶的美食,芝麻柚子自然就在其中啦!

tea_02

在這裡非常推薦這個虛擬雲端茶博物館網站,實在是做得非常的用心,除了結合了很多動畫與影片效果外,還有旅遊路線的安排與規劃,這一點讓我覺得最貼心,因為很多客戶來到芝麻柚子,經常都會問竹北一帶有什麼觀光景點,現在有了這個茶葉博物館地圖之後,相信很多茶飲的愛好者就可以尋著地圖,找到喜愛的茶葉相關資訊了!

tea_03

新竹縣雲端茶博物館 http://goodtea.hsinchu.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