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大阪王將的員工,必須從不斷重複包餃子的修業開始,每顆餃子的大小、重量、餡的量、半月的形狀,都必需分毫不差完全一致,一個月包餃子的修業合格後,才能繼續下一階段的魔鬼訓練

大阪王將餃子魂裡的美味秘技  

餃子的餡,用的全都是日本國內契約農場直送的豬肉和蔬菜。經過王將職人在店內一顆顆手作包出來的餃子,放進特製的「神之鐵板」中,根據每天的溫度和溼度,調整入鍋裡的水分,煎餃子時絕對不能掀開蓋子,一切憑熟練的技巧和敏銳的雙耳,透過鍋內的聲音來判斷煎熟程度,並以4分鐘之神速,完成一鍋燒餃子(煎餃)。
這個「神之鐵板」是由熨斗廠商特製,所以能做到均勻導熱,以200度高溫4分鐘神速(一般煎餃鍋最快也要6分鐘),完成一鍋底皮如薄仙貝般酥脆,內餡多汁爽口,送到客人桌上剛好是96度的超完美燒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