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ber_color_01 

日本的流行趨勢,一直以來都是被素色或是深色系的服飾所影響,或是純粹的色彩穿搭營造出時尚的氣氛,不過今年十分奇特的是:色彩鮮明的雪酪色(シャーベットカラー)居然大型其道,不僅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就連平常喜愛套裝的30歲世代的人也大表喜愛!

雪酪色給予人的第一印象是:快樂的感覺,這是人們對於雪酪色彩的一個看法,以白色維基底,搭配了淺黃、淺綠、淺金色等組合,形成了十分春天的色彩。

日本的專業網站,對於這樣的現象也感到十分的奇特,認為這樣的流行趨勢,除了今年國際的流行趨勢影響外,也跟去年的311震災脫離不了關係。日本去年一整年的氣氛都十分的低迷,大部分的人在今年都立下了能夠過得更為快樂的願望,進而影響了整個流行趨勢。

sorber_color_02

標準的雪酪色穿搭,是搭配了兩種以上的色彩,呈現出來的多層次視覺感受。一般來說亮綠色會是、亮黃色以及白色是最基本的搭配法,各位如果到了日本的成衣店,不妨留意今年的最新色彩喔!

參考來源:http://trendy.nikkeibp.co.jp/article/column/20120229/1039858/?rt=noc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