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ork_holiday_business  

大家好,最近大家有來到芝麻柚子用餐嗎?相信最近來訪的朋友們,一定感覺到了芝麻柚子的人氣十足,也因為有許多朋友反應專程來了一趟芝麻柚子享用美食,但得花上許多時間,因此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芝麻柚子的店內近況。

基本上芝麻柚子的平日不需要預約就能夠馬上進入餐廳用餐的,不過需留意芝麻柚子的平日是有午休時間的,午休的時間為14:00~18:00。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假日時段人氣鼎盛,即使店內一樓、二樓的座位全部開放,現場排隊的朋友平均都需要等候約20~40分鐘的時間,因此我們建議大家假日欲前來芝麻柚子的話,可以撥打預約的電話 03-5587360,我們將為您保留位子。

芝麻柚子是有專屬的停車場,不過假日時段可能會很快客滿,因此建議您可以與我們先行聯繫,協助您確認是否停車場還有停車位。

由於豬排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才能保持酥脆的口感(製作的過程歡迎參考芝麻柚子美味的秘訣一文),因此大約得等上10~15分鐘不等,而厚切的豬排,以及烏龍麵等餐點,因為要更多時間製作,約得等上20~25分鐘,這段時間建議各位朋友可以享用我們準備的特製沙拉,或是點購日式小菜,讓您享用主餐前,亦能夠品嚐到芝麻柚子的貼心美味。

我們都誠摯的希望,每個來到芝麻柚子的客戶,都能夠帶著愉快的心情,享用我們準備的餐餚,若有服務不周,或是有任何建議改進的指教,歡迎在我們的部落格或是Facebook上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