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on_noodle.jpg 

跟芝麻柚子的愛好者說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冬季十分受到愛戴的套餐:讚歧烏龍麵決定要繼續販售了!

還記得今年稍早時我們在Facebook進行的趣味投票嗎?烏龍麵大勝我們十分看好的炸牡蠣套餐,或許是受到今年冬季實在又濕又冷,以及日本這幾年大力推行烏龍麵觀光、烏龍麵美食等影響吧~當然,芝麻柚子一直希望能夠滿足客戶,提供客戶最喜愛的美食,因此經過內部討論之後,決定繼續販售烏龍麵套餐,結束時間尚無限定。

芝麻柚子的烏龍麵,使用的當然是來自於日本,最道地的讚歧烏龍麵為原料,加上了豚骨湯底,打造出了濃郁卻不失爽口,彈牙但又滑潤的讚歧烏龍麵套餐。

當然烏龍麵套餐的炸物也是採用新鮮的食材所製作而成,讓您步僅可以品嚐到道地的烏龍麵滋味,也能夠品嚐到芝麻柚子最好吃的炸物美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