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_router_japan0 
最近有朋友要到日本想要知道如何隨時上網,我跟他提出了WIFI免費網路、國際手機漫遊、商店街免費上網...他都覺得不是很滿意,所以最後我查到了還有另外一個非常不錯的方式,那就是跟日本的手機商,租借上網的基地台!

上網基地台用租的?聽起來好像很誇張,但其實原理還蠻簡單的,原理就是跟日本的電信商或是店家,租借短期上網的口袋基地台,只要打開電源,簡單設定幾下之後就可以了,應該是之前介紹的各種上網方式中,最簡單的一種了!

上網的費用會不會很貴呢?我們就以NETAGE這一家租借公司為例子,最基本的上網基地台,每天只要630日幣就可以了,比起台灣網路漫遊來說,便宜了幾乎一半以上,也不用擔心設定上的問題導致費用爆漲或無法上網。

wifi_router_japan1


http://www.netage.ne.jp/

不過租借的步驟可能會嚇到大家,那就是要填寫個人的基本租借資料,以及租借的時間以及基地台寄送的地點,然後刷信用卡付款就可以了。雖然表格不會很複雜,但對於日文不通的人來說可能還是感到怕怕的,曾使用這項服務的網友說:NETAGE的服務是可以將網路卡寄到指定飯店內是沒問題的。

如果真擔心語言不通,還有一家telecomsquare的公司有提供中文網頁租借服務,不過費用都十分的昂貴,一天要價1260日幣,已經跟國際漫遊吃到飽的費率相差不遠了!但至少可以保證手機不會「秀逗」突然收個萬把塊錢,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wifi_router_japan2

http://www.telecomsquare.co.jp/

最後,如果大家不想冒險,其實台灣還是有一些網路的商家,提供了日本上網卡(b-mobile)的租借服務,價格十分的合理,每天大約的費用為100台幣,不過租借前都要付出押金是比較麻煩的事情。目前網路上可以搜尋到的有「UNIGO樂天國際」與「波家」這兩家,如果想要體驗一下花小錢日本漫遊上網的服務,可以先到這兩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