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755_193206334133596_152230988231131_301199_1454575018_n  

早年竹北鮮少有大型的節慶活動,不過隨著竹北的交通建設越來越周全,覺得這幾年的活動有越來越活絡的跡象。而且最讓人興奮的是剛剛得到的訊息,表示2013年的台灣燈會,將會座落於竹北喔!

 

順帶與大家分享一下高鐵新竹站,就是位於竹北區,因為科學園區的緣故平時就十分的繁忙,假日的時候有時還比較冷清點。新竹站的最大優點是距離市區很近,跟其他高鐵站相比算是便捷很多,要到竹北市區或是新竹市都非常的便利。不過燈會一旦舉行,看來週邊的交通勢必會非常的混亂,搭乘高鐵應該是最佳首選,只是到時會不會一位難求呢?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阿。

cats

燈會的時間是2013/2/24~2013/3/10,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不過主題十分的吸引人:動漫、科技、人文,新聞也開始宣傳燈會的活動將有不同的主要展覽館,以及主題的呈現都會十分有特色~

這一次能夠看到台灣燈會於竹北,真的是竹北人最大的幸福,相信2013年的竹北會非常的熱鬧吧~詳細的燈會情報也會於芝麻柚子的網站中與大家第一手分享喔!

新聞網址

http://www.hsinchu.gov.tw/2013taiwanlante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