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pork_takeaway_00  

前陣子有一些來到店內的朋友們,詢問餐點外帶的資訊。芝麻柚子的餐點大多都可以外帶的,不論是豬排定食、小菜或熱賣的三明治,都是客人經常指定外帶的餐點!

其中最好攜帶的是豬排三明治與炸蝦三明治,我們使用了紙盒包裝,不僅體積小巧取餐方便,因此最推薦給開車或是要搭乘火車長途旅程的朋友們,途中隨時都可以享用美食~

而定食餐點,也是許多附近商家公司,指定訂購的美食!我們也會準備貼心的醬料罐與豬排醬,希望每個認真工作的上班族,也可以品嚐我們的美味。

zpork_takeaway_01

在這裡貼心的提醒各位,不論是三明治或是定食,也跟正常餐點製作的過程一樣,都需要10~15分鐘的製作時間,量大的話則需20~30分鐘,因此如果您想要外帶本店的產品,建議先來電03-5587360,讓我們先行製作好後,您一抵達就可以取餐!

這裡有一位十分捧場網友,分享了外帶芝麻柚子餐點的照片於部落格上,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觀一下:

zpork_takeaway_02

 

【吃】芝麻柚子-外帶版

http://johna.pixnet.net/blog/post/36338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