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do_gift  

因為朋友邀約的關係,下週小天使會跟朋友去北海道玩個五天,行程是北海道央部(就是札幌、小樽一帶),所以會有幾天不會出現在部落格跟Facebook上面,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對了,老闆娘特別吩咐我,要記得帶一些小禮物送給芝麻柚子的網路粉絲們,不過其實我對北海道的特產也不是很熟,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要帶什麼伴手回來送給大家呢?

投票的活動放在Facebook上面,目前我想到的有:白色戀人巧克力、行前說明會一直推薦的馬油、大家常說的哈密瓜糖或牛奶糖、還有神宮的御守...嗯,其他我就不知道該買什麼了...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投票連結:http://www.facebook.com/questions/396012267111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