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249786  

之前很喜歡一部阿部寬主演的日劇《熟男不結婚》,片中提到了單身男子的生活,在旁人的眼光有時是很古怪的。日本人的社會生活,是十分在意他人眼光的,最近網路上發起了一個「一個人絕對不敢做的事情」的網路問卷,得到的結果是:

一個人去遊樂園-53.7%
一個人去吃燒肉-23.4%
一個人去吃到飽-21.5%
一個人去居酒屋-13.3%
一個人去卡啦OK-13.3%
一個人去演唱會-6.%4
一個人看電影-2.3%
一個人去旅行-2.0%
一個人去吃拉麵-1.9%

第一名的遊樂園,其實大家的心聲都是可以理解的,例如「一個人搭纜車感覺很可怕」、「找不到同伴說話,而去遊樂園感覺有點悲傷」。

此外,可以看到光是吃的部份就佔了幾乎一半這麼多,可見對於很多人來說,要跟大家一起吃飯才會快樂,已經深植人心了!尤其是吃到飽、烤肉等就是要跟朋友一起去的既定印象真是做得十分成功。不過也是有日本的店家開發了一個人商機,設立了「一個人燒肉」專門店,更不用說越來越多,一個人專屬的投幣式卡啦OK在日本流行的風氣了。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樣的結果是否感到認同呢?如果您有其他「一個人絕對不敢做的事情」的感想,歡迎留言與大家分享喔~

來源 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27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