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ience_exhibit_01  

日本跟漫畫相關的展覽真的是多如牛毛,畢竟日本就是一個漫畫大國,會有這麼多的漫畫展覽一點都不意外。不過漫畫展覽與科學展結合在一起倒是很少見,例如最近東京台場附近的日本科學未來館,就展出了《漫畫科學體驗特展》。

《漫畫科學體驗特展》這個展覽展出了數個日本經典漫畫中的科學技術,例如:多拉A夢、怪物君、原子小金剛...還有一些台灣比較陌生的漫畫,組合而成的科學特展,會展示的話題包括了:多拉A夢如何讓聲音變成固體、或是魔法少女變成戰士的魔鏡、以及小金剛如何飛天的原理等等。

 science_exhibit_02

science_exhibit_03  

這個展覽應該很適合喜歡DISCOVERY頻道的人去參觀,展覽的時間到今年10月,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非常的充裕,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有安排東京台場的行程的話,除了AQUA CITY與維納斯城堡外,不妨也安排一下這個景點喔!

官方網站:http://www.kagaku-manga-ten.jp/c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