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14482856036_500X  

大家久等了~上個星期預告的活動,現在終於要正式跟大家見面了!

大家請詳細的收看活動的方式,才有機會抽到小天使特別幫大家從北海道帶回來的禮物:

活動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7102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07/15/2012 ~ 07/29/2012

公佈得獎: 2012/07/30

參加辦法

活動非常的簡單,只要將我們的店名填入活動網站的指定空格內就可以了,接著就請靜待我們的獎項公佈資訊哩!

填空內容:竹北最好吃的日式豬排店[芝麻柚子]給您最道地的日式美味!

注意事項

1. 本次的抽獎活動將會隨機抽出9名的幸運粉絲後,於部落格與Facebook再公佈每個得獎者所獲得的獎品,獎項內容亦為隨機挑選。

2. 贈品不得兌換其他商品或現金。

3.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粉絲參加,贈品恕不寄送至外島或國外。

備註:活動是7/15的中午才開放留言,現在還沒辦法留言參加,現在只是先跟大家預告活動即將開跑,請大家留意,別以為是故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