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dong  

這個歷史有夠悠久的遊樂園,應該大家多少都耳熟能詳吧!其實他距離竹北並不遠,因此只要家中有小朋友的竹北人,應該都會來過這裡吧!

先聊聊交通部份,如果是從芝麻柚子出發的話,從文田街左轉→光明一路→左轉憲政二路就會看到光明六路,直走過地下道後, 接省道一號右轉北上到明新科技大學,基本上就會看到很多招牌,開車的話很快就到了。

裡面的設施主打的是益智類的科學玩具居多,印象數年前到訪時,可能是跟桃園機場有密切合作過,經常看到小叮噹園區內有航空、飛行等有關的科展。他們每年都有一些不一樣的主題,例如今年就是...滑雪教學,哇!真是太神奇了呢...

對了,既然是炎炎夏日,遊樂園怎麼可沒有水上設施呢?就朋友閒聊提到,他們的設備或許沒有宜蘭童玩節那麼的多元,但是也算是小有規模,至少比起游泳池或是遊樂場的設備還要好上很多喔!

雖然票價似乎比較貴一點,但是口碑算是新竹與竹北一帶很不錯的親子遊樂園,值得推薦。

http://www.ding-d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