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pork_design_01

好久沒有與大家分享關於芝麻柚子的小故事了,這一次要與大家分享一下芝麻柚子的日式極簡風格。

一些常去日本旅遊的客人,來到了我們的店內,注意到了陳設的部份與日本十分神似,這是因為店內的裝潢與陳設,都源自於日式豬排店的設計。網路上也有很多朋友,隨手拍下了店內的日風小飾品,差一點搶走了美食的鋒頭呢~

芝麻柚子有日系設計師指導,十分的重視桌椅高度的部份,因為要讓客人可以舒適的坐上一兩個小時都不是問題,才是好的設計。此外我們也納入了日式家庭餐廳的用餐要素,打造出小朋友也能夠十分自在的用餐空間,而且順帶一提,本店有兒童餐的服務喔!

zpork_design_02

日本餐廳十分重視單身族群,因此也指導我們務必規劃出即使一兩個人,也可以吃得很自在,吃得很舒服的區域,因此一進入店內,可以看到類似日本「站食」的陳設方式,因此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可以來得很輕鬆自在。

用餐之餘,也可以留意店外的挑高佈置,其實也是經過精心規劃,很有日本的庭院風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