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最近看到了一個關於竹北的新聞,提到「獅山線」這個連竹北人都不太熟悉的名字,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火車的支線,原來是去年推出的觀光巴士,從竹北火車站出發,一路到獅山遊客中心。

獅山遊客中心其實已經位於竹南一帶,離苗栗很近了,專程從竹北火車站出發,到遊客中心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其實也不會太遠,獅山一帶的風景區據說都是以油桐花為主、獅山古道則是適合健行老手、而藤坪步道是比較悠閒的走法,很多網友都專程跑去拍攝花景,建議是春季花開的時候前往。

-------------

促銷獅山線 邱鏡淳邀民共遊

新竹縣公車獅山線去年推出頗獲好評,縣府趁週年慶推出慶祝方案,規劃超值套票與月月抽大獎活動,新竹縣長邱鏡淳邀請民眾到新竹縣旅遊。

新竹縣政府今天舉行「台灣好行—獅山線」週年慶活動,縣長邱鏡淳邀請民眾共遊獅山線,多坐公車,少開車,節能減碳。

縣府說,購買套票還送一本觀光導覽手冊,手冊介紹新竹縣觀光景點,並附贈月光餅或柿餅等伴手禮折價券,歡迎民眾多加選購。

縣府指出,交通部觀光局去年底舉辦台灣好行各路線總評比,獅山線獲得第2名,趁著週年慶活動,獅山線推出智慧型手機APP行車資訊服務,讓遊客隨時掌握各班車到站時間,幫助規劃行程。

獅山線的起點是竹北火車站,經竹北光明商圈、縣政府、喜來登飯店、高鐵新竹站、竹東遊客中心、綠世界生態農場、北埔老街、峨眉站,終點在獅山遊客中心。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723331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