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_3500yen  

豬排、咖哩、烏龍麵...這種日本民眾每天都在品嚐的料理,對於政治領袖來說是什麼滋味呢?最近新一屆的日本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以日本的政治制度,最大黨的領袖是極有可能成為未來首相)最近有報導指出,他為了體驗庶民的生活,因此到了一間咖哩豬排店吃了一客3500日幣的豬排,引來了討論。

以平均單價500至1000日幣的咖哩豬排飯來說,一客3500日幣算是非常的高價,因此網友紛紛議論「這算是接近民眾生活嗎」、「這個價格吃這樣的料理好像太貴了」之類的討論。

姑且不論政治的部份,大家可以看看這一客3500日幣的豬排咖哩...乍看之下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東西,來到芝麻柚子,還有高麗菜絲、甜點與小菜可以品嚐呢!而安倍所吃的這一客咖哩豬排,只有白飯、豬排、咖哩醬汁、一撮高麗菜絲以及三種醬菜...不過,日本的餐飲常常有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驚為天人的美食,或許這一款豬排咖哩用的是頂級的米與豬肉也說不一定!

想要看看這一道3500日幣的豬排咖哩完整呈現的照片嗎?您可以到以下的連結看看:http://www.kjclub.com/jp/exchange/theme/read.php?uid=245647&fid=245647&thread=1000000&idx=1&page=1&tname=exc_board_65&number=156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