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work_101  

民國101年的國慶煙火,這一次舉辦的場地既不是台北也不是高雄,而是非常鄰近竹北的苗栗,這真是十分的讚,因為住在竹北附近的人,開車大概30分鐘就可以到達苗栗的煙火節場地了喔!當然這是沒有塞車的情況下,才這麼順暢的。

其實,竹北火車站距離苗栗煙火節的主場地,搭乘普通的車次只要5站就到了喔!而且根據網友的情報,週末的時候塞車頗嚴重,所以搭火車後改搭交通車應該是最棒的選擇,開車的話苗栗車站的經國路也都可以停靠,不過反而會走很遠,不見得比較省時。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美麗的國慶煙火同時,也順帶來到芝麻柚子品嚐我們的美味豬排喔!如果晚上趕著要去看煙火,也可以考慮芝麻柚子的便當與豬排三明治,都很方便在車內或是火車上享用喔!

苗栗國際煙火節官方網站 http://www.fireworks-in-miaoli.com.tw/

煙火節交通資訊 http://www.fireworks-in-miaoli.com.tw/T3001ShowUploadFile?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HrefId=147957&y_KindId=147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