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是一個常常去日本旅遊的朋友,應該感到十分實用的資訊,那就是日本的JR鐵路也已經提供了免費的上網服務,因此旅遊者除了國際漫遊上網、購買b-mobile以外,現在又有了更棒更經濟的選擇了!

------

JR東日本將于10月1日起,在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及以山手線為主的13個車站內提供無線網路服務。登錄可通過英語、中文、韓文、日文四種語言進行。

在以下地點找到這個標識就可上網了。(使用前需注冊電子郵箱地址。)

○SSID 為“JR-EAST_FREE_Wi-Fi"。
○1 天內可數次接入網絡。(每次接入的時間最長為3 小時)

○ JR 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
東京站、成田機場站、機場第2 候機樓站、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站(東京單軌電車)
○ 13 個車站
東京站、浜松町站、田町站、澀谷站、原宿站、代代木站、新宿站、池袋站、上野站、御徒町站、秋葉原站、神田站、舞浜站

這是公告事項
http://www.jreast.co.jp/tc/pdf/free_wifi_01_tc.pdf

這是操作說明,包括了智慧手機、iPhone與iPad等操作說明
http://www.jreast.co.jp/e/pdf/free_wifi_02_e.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