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l 

如果您最近有安排日本東京旅遊的話,可要特別留意這一則熱呼呼的消息,那就是日本的戀愛聖地,同時也是鄰近東京迪士尼的台場,聖誕節將會展出日本最大級的霓虹燈聖誕樹喔!

這一次的聖誕節霓虹燈樹,採用了最新的LED水晶燈技術,可以展現處千萬種以上的色彩,達到彩虹的霓虹燈效果,跟過去純粹以燈泡表現的方式大為不同。

不過日本不是面臨缺電的危機,這樣的設施是否會引來批評呢?放心吧!這款聖誕樹採用的是節能設計,據媒體報導指出,運轉的電力大約也才10台暖爐的耗電量,算是非常節能的表現。

最後也是壓軸的,就是目前日本單曲銷售排行冠軍紀錄保持人:青山黛瑪會參與開幕儀式,並且於現場發表最新的單曲。不過相較於這個,大家應該比較期待可以拍到美美的聖誕霓虹樹景,這一點他們也安排了一個情人專用的攝影景觀台,只要站在附近都可拍到很出色的聖誕回憶喔!

002l

如果最近要去東京迪士尼,可別忘了順帶路過台場,不去可是十分可惜的呢~

來源 http://news.mynavi.jp/news/2012/11/0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