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ket_01.jpg 

這是柚子的第一篇Po文,先跟大家分享一剛剛看到的日本超趣味玩意:「走廊罰站水桶包」!

應該是文化上的巧合,不論是日本或是台灣的小學校園電影,應該都有「拿著水桶,去走廊罰站」的這個橋段,看別人出糗很有趣,不過這種事情若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應該就是永生難忘,然後每一次聚餐的時候,都會跟朋友聊到「我跟你說喔,以前小時候我多皮,老是被老師罰站叫到走廊拿水桶...」

basket_04.jpg


但居然有廠商,想出了這個「走廊罰站水桶包」,真是太有才了!這個水桶包的設計當然不像是原始的設計,而是採用了厚棉以及好握的手把,重新的打造出外觀神似小學水桶的造型包。

basket_05.jpg


想當然爾,這個包包的空間十分的寬闊,可以塞下許多日常用品絕無問題,而且如果在外等人站著的時候,也有造成「罰站」的效果,不過可能會引來許多路人的圍觀,這可能是設計者想要營造的效果吧!

這個水桶有兩個造型,一個是一般的鋁桶子,用來拖地裝水的,另外一種是消防用的紅色桶子,這個柚子倒是從未看過,可能是日本進行防災教育時,宣導使用的水桶吧!

basket_02.jpg

basket_03.jpg

想看更多惡搞的照片可以到原始的網站參觀:http://www.akujidou.com/galler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