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_yanaka007  (照片來源:japan-guide)

身為台灣人或許都有聽過侯硐這個地方,就像是時光隧道般復古味十足,也有台灣貓咪愛好者天堂的美名。那麼日本有類似的地方嗎?當然是有,而且是位於台灣人十分熟悉東京喔!

在東京市北方的谷中區,就是日本人心目中的貓咪天堂,也俗稱為「貓町」,不論是屋簷、階梯或是店家門口附近,都有許多流浪貓與飼養貓,雖然沒有確切的數量統計,不過大多數網路上的說法是數以百計來計算的。

當然店家也與貓咪們相處得十分融洽,讓貓兒可以自由的進出外,店家也看準了這樣的特色,每個店家都有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貓文化,例如雜貨店的招牌、咖啡店的奶精罐等,都一定看得到貓咪的造型,實屬相當罕見的景色。

谷中位於東京的台東區一帶,交通上十分的便利,非常適合自助旅行者,以及貓咪的愛好者來這裡跟世界各國的貓兒交流喔~

更多關於谷中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以下的網站
http://tw.japan-guide.com/travel/kanto/tokyo/yan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