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_paper_0.jpg  

到過京都旅遊的朋友,應該都對一個古典日本女性的美粧品牌,十分的印象深刻吧!這一家「よーじや」(中文譯名:優佳雅)公司不僅台灣的導遊到了京都必定推薦,日本的當地人也十分愛用這一個品牌的吸油面紙。

他們最知名的產品當然就是琳瑯滿目的吸油面紙,不論是有香味的、無味的、有花色的...有很多的選擇,重點是價格都不會很貴,又很有日本的風味,所以很適合當作伴手禮物。

現在他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產品,紙片肥皂,薄薄的一片,碰到了水就會溶解成為肥皂洗手,對於出門在外的旅客或是家庭都十分的便利。柚子覺得,這樣的設計真是很優雅,雖然價格頗貴,20張肥皂紙就要350日幣,但對於重視個人清潔衛生的人們來說,這卻是出門的好夥伴呢~!

soap_paper_01.jpg

soap_paper_02.jpg

soap_paper_03.jpg

順帶聊一下當年去京都的八卦,很多人到了京都的祇園或是清水寺時,都急著找「よーじや」的店舖購買吸油面紙,其實現在的日本中部國際機場,也是有「よーじや」的店舖攤位,就算是買不到也不用太緊張喔!

優佳雅的官方網站(有中文版)
http://www.yoji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