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芝麻柚子歡樂相片募集活動」舉辦了一個月又兩個星期,終於在上週的週末劃下據點,很多朋友把握了最後的機會拍下照片,因此本次投稿的朋友非常非常的踴躍!

這一次的活動原本要規劃是兩個月,不過最近我們又規劃了一個全新的更好玩、更好康、人人有獎的活動,因此決定活動於11月底提前結束。由於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類似的活動,過程有一些生疏之處,還請大家多多的包涵。

拍照的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很多東西,有些除了是服務上的建議外,也有很多是老客戶對於我們的肯定,原本雖然不好意思拍照下來參加活動,後來也被我們的熱情邀約下參加了。

因此,這一次得獎的名額也是有經過老闆娘的同意,多抽了幾位朋友,希望在這個年末的期間,大家都能收到獎品。

以下就是本次的活動得獎名單:

020_chia

首先感謝Chia一家人幸運得獎~

014_Sunkiss

再來感謝Sunkiss一家人幸運得獎~摺紙折得很棒!

016_meggie

恭喜Meggie一家人,歡迎下次用兌換券再來用餐

017_lin

再來是Lin一家人恭喜得獎

018_akane

感謝Akane好友,你們得獎了喔!

019_gia

恭喜Gia得到本次的獎品~謝謝你們這麼捧場

015_jennifer

恭喜Jennifer一家人得獎!

021_Sabrinna 

最後是Sabrinna,恭喜你們趕上最後一天得獎機會!

我們會使用Email聯絡各位得獎者的寄件地址,並於近日內將兌換券寄給各位使用。

提醒大家,兌換券的期限為2013年的2月底,還有時間請大家務必邀請朋友一起來芝麻柚子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