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ifly_zpork.jpg  

快報!快報!想要吃日本原味的炸牡蠣,不用再跑去日本了~現在只要到竹北日式豬排專賣店:芝麻柚子,指名推出冬季限定套餐「酥炸炸牡蠣」,讓您省下機票錢,在台灣也能享受到這一道日本隱藏版的美味料理!

為什麼說「炸牡蠣」是日本的隱藏版美味料理呢?因為很多人想到日本美食,聯想到的總是:拉麵、定時、壽司、章魚燒...但「炸牡蠣」大家就很難聯想到了。炸牡蠣的日文是カキフライ,文字看起來很像是洋食,但酥炸牡蠣的來源連日本人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因為根據日本WIKI的說明,炸牡蠣這一道菜的由來很多說法,一說是源自於洋食館廚師的自創口味,另外一說是源自於中國的炸牡蠣料理,但裹粉跟炸法卻大異其趣。

320komachi2.jpg  

芝麻柚子的炸牡蠣,使用的是「廣島牡蠣」,肉質十分的鮮甜可口,因此台灣許多百貨公司曾經舉辦過日本物產展,都是以廣島產的牡蠣為號召引起搶購。除了精選進口的牡蠣,我們還透過獨家的裹粉與炸物的調理,呈現出難以置信的鮮甜美味與酥脆口感。

如果您曾品嚐過日本的炸牡蠣,念念不忘的話,芝麻柚子可以給您懷念的口味~如果您還沒品嚐過日式炸牡蠣的話,您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