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_00.jpg 
相信到過日本北海道的朋友,想要買紀念品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白色戀人」巧克力,喜歡的粉絲一致覺得這一款巧克力的味道,就是北海道給人的純白體驗,以及無可取代的北海道滋味。記得10年前的時候,同團的朋友帶了一整個行李箱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回到了台灣,說一份要給同事、一份要給朋友、一分要給親戚...可見「白色」巧克力的魔力有多大!

不過最近一則日本的新聞將「白色戀人」搬上了新聞檯面,那就是「白色戀人」(白い恋人)製造廠商石屋製菓,控告大阪的吉本興業所推出的「搞笑戀人」(面白い恋人),原因是商品太過雷同...大家可以看看圖片比較一下差異~

white_01.jpg

white_02.jpg

「搞笑戀人」(面白い恋人)在大阪車站以及附近的名產店都有販售,根據日本新聞指出,這款從2010年7月開始販售的產品,看起來還算是受歡迎。

其實台灣也有一些搞笑的產品,會拿一些知名的商品開玩笑,例如「衛生棉花糖」或是、「小護士糖果」等等,其實只要無傷大雅也都很少鬧出事件,但這一次的提告還真讓人覺得,模仿的生意還是要謹慎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