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teria_beef.jpg 

柚子記得吃過最貴的漢堡,是摩斯漢堡好幾年前推出的干貝堡,一個要價好像快要200台幣,而且還每日限量供應,當時為了跟朋友去品嚐,還真是一早排隊去等候,等了半小時才能品嚐道這頂級的漢堡。

不過不僅只有摩斯會製作高級漢堡,日本的儂特利(ロッテリア)於11月29日也發表出了牛肉介的黑鮪魚:松阪牛漢堡上陣,主打的是超級豪華的食材、搭配了紅酒特調醬料,連吃漢堡都可以吃出高級料理的夢幻美味!

lotteria_beef2.jpg

第一貴的當然就是「松阪牛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バーガー」,要價居然1800日幣,都快可以把一件U牌的衣服給吃掉了...如果預算沒有那麼高也沒關係,還有一款「近江牛メンチカツバーガー」就合理得多,只要580日幣。

這件事情讓我深深覺得,好的食材值得等待,更值得多花一點錢買到超值的享受,大家到了日本,會願意品嚐松阪牛而花上1800日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