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_21762  

今天過後就是新年連續四天的假期,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有這樣放鬆自己的機會!除了可以在家觀看煙火轉播以外,其實竹北市也有跨年活動喔!

這一次竹北的跨年活動依然是在新竹縣政府廣場舉辦,距離芝麻柚子大約只有兩三條街的距離,其實也很適合大家用完餐後,慢慢的走過去會場時間都十分的充裕。

這次活動與明年竹北最盛大的燈會活動有密切的結合,相信應該會更有看頭外,也有抽獎的活動當壓軸,感覺真是相當的用心呢~

w640_12052_21761  

以下是交通的資訊注意事項:

一、縣政六路(光明六路至光明九路)於101年12月30日下午21時進行封路管制,供跨年晚會 主辦單位架設相關攤棚及大型設備。01月01日凌晨待相關設施撤除後始撤銷管制。

二、光明六路(縣政九路至縣政二路)於101年12月31日下午17時起進行封路管制,供作跨年晚會行人徒步區,管制區段車輛只進不出,縣政三街、縣政五街、縣政七街及縣政八街各相關路口亦配合管制,以維行人安全。01月01日凌晨待人潮疏散後始撤銷管

更多關於竹北跨年的活動細節請參考官方的網站喔

http://party.twfast.com/Traffi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