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5_tokumodo3.jpg

在這個什麼都要帳號密碼的網路時代,不知道大家都怎麼紀錄自己常用的密碼呢?柚子還是用很老套的筆記本跟便條紙,紀錄一些比較不常用的帳號與密碼,不過這個紀錄若是不小心遺失了,我看大概三天三夜睡不好覺都有可能...

要讓自己的文件資料好好的保密,碎紙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一般辦公用的碎紙機很大台,只是要弄碎一些紙張,有沒有比較好的選擇呢?日本就推出了一款迷你小巧的碎紙機「セ・キュ・モ」,大小雖然只比名片大一點點,卻能幫妳粉碎收據、便條紙、車票、帳單等,非常厲害哩~至於A4的紙張,只要對折就可以粉碎了,機器也是吞得下去呢!

111115_tokumodo2.jpg

這台迷你碎紙機「セ・キュ・モ」除了體積超小、超可愛的特色外,還有運作很安靜的特色,讓機器運作時不像傳統機種一樣大聲作響。此外碎紙的程度可以粉碎到十分徹底的效果,就算是有心人士想要把資料還原,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111115_tokumodo4.jpg

「セ・キュ・モ」的建議售價為4980日幣,雖不便宜但絕對可以保護祝您的個人隱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