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大節日:聖誕節,緊接著就是跨年,到了年底人們總是有很多對於新的一年的想法。日本人大多希望的事情有:事業向上、事業向上、甚至是戀愛向上~至於有對象的情侶們,對於聖誕節的看法,以及禮物的價值觀又是如何呢?

根據日本的產經新聞的報導指出,超過一半的女性不希望自己的聖誕禮物,比前任交往的對象還要廉價。從這一點來看不難看出,女生希望下個難有會更好的心情反映在禮物上面。此外,女生很不喜歡男生說出「錢給妳自己去買喜歡的禮物」,這樣感覺太過金錢主義了。

此外女孩子也很喜歡充滿驚喜的禮物,例如使用充滿創意的方式製作聖誕節嚇一跳料理、或是一口氣喝下難以下嚥的飲料來表示自己的愛情,這樣其實也是讓女孩子感動的聖誕節企劃。

最後來看看女孩子有多少預算買聖誕禮物:以1萬日幣~3萬日幣的比例最多,有35.6%、5千元~1萬元日幣的比例為32.4%。當然也是有經濟實力雄厚的女性,有3萬以上的預算購買給另外一半的聖誕禮物。

5247f6ad.jpg

柚子覺得,其實不論日本或是台灣的女孩子,對於與重要的人過著重要的日子非常的重視,或許可以沒有禮物,但是女生期待著一點點小驚喜,就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的心情是真的。不過這一點就要請男生們多多努力發想聖誕節要怎麼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