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lway_model_museum.jpg  

日本的鐵道因為除了公營的(JR)以外、私營的廠商根據每個地區,有數家甚至數十家都十分的普遍,加上捷運的話種類或許可以破百。種類多樣化的因素之下,日本的特有鐵道文化,以及鐵道迷也十分的知名。

鐵道迷最常見的收藏品:鐵路模型,可以說是「大人們的玩具」的最佳代表作,除了講究真實度外,價格也十分的昂貴,所以真的要收集起來,雖然不至於傾家蕩產,但荷包空空絕對是免不了。現在日本即將推出史上最大的室內鐵路模型博物館,是否可以滿足玩家呢?

這個博物館預定的位置在橫濱最新的開發區,俗稱MM21的地區,由知名的收藏家原信太郎所主持,這個310平方公尺的大展廠,將會常態性的展出超過1000種的鐵路模型於會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可動的電車模型將會時常於會場中,以細緻的姿態展示於眾人眼前,讓人宛如置身小人國的世界!

「原鉄道模型博物館」開幕的時間是2012年的夏季,目前還沒有官方網站,因此開幕的時間可能還要透過網路查詢,或是查詢横浜三井ビルディング的樓層資訊。

横浜三井ビルディング
http://yokohamamitsui.com/locati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