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pork_event_gift  

大家好,小天使從北海道回來差不多一個星期了,其實一回來就有好多事情要忙,行李也沒有好好整理,直到趁著週末的時候,才把答應老闆娘要送給大家的禮物,整理了出來!

其實這一次挑贈品,真是讓我非常的苦惱,因為日本的食品保存期限都非常的短,尤其是六花亭的奶油餅乾,只有短短的十天,其他的名產也十分的誘人,例如ROYCE的巧克力薯片、薯條三兄弟...等,但實在是塞不下了,所以就帶了白色戀人跟哈密瓜糖為本次的重頭戲。

此外也有一些贈品不是食品,例如:北海道神宮的健康御守、可愛小海豹鑰匙圈都是千挑萬選的,最後還準備了一個十分神秘的禮物,沒有放在這張圖上面,等到活動舉辦倒數計時,就會在部落格公佈給大家分享!

贈品活動的方式將會於近期店內、部落格與Facebook公佈,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