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draw_01

 

大家好!芝麻柚子的歡樂合照募集活動,第一次抽獎已經舉行了,這一次負責抽獎的是芝麻柚子小天使大哥~

 

參加活動的朋友有數十位,芝麻柚子老闆覺得很開心,也希望來到芝麻柚子的老朋友們都能帶著禮物回家,因此決定獎項名額增加到7名,增加得獎的機率!

 

在此提醒一下:有一些參加活動者有「一稿兩投」的情況,例如A與B兩位好友來到芝麻柚子用餐,拍了照片後A與B都參加活動,原則上我們的參加資格為「一桌一次」,如果有重複的情形,其中一位就不能參加活動,這點還請大家見諒,讓更多人有機會得獎。

 

還有今天(31日)有朋友臨時參加,但獎項已經抽下去了,只好請您參加下一輪的抽獎哩。

 

luckydraw_02 

 

接著,大家來看看得獎名單吧!

Huang一家人

001_huang

karen一行人

002_karen

Wu一行人

004_wu

Tulip一行人

005_chang

Anini一行人

007_anini 

Yu與歡樂的好友們

008_yu

Chang小姐與可愛的小朋友

009_chang  

我們近日將主動與得獎者聯絡,確定資料之後將獎項[2人前來免費用餐]兌換券寄到您指定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