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pork_vegetable.JPG  

最近因為連日陰雨綿綿,所以菜價上揚的情況十分的明顯,也成了許多家庭主婦與餐廳討論的話提。甚至新聞曾經報導過:有過一顆高麗菜要價200元的驚人價格!不少店家開始緊縮青菜的用量,不過芝麻柚子的堅持是,不論什麼樣的情況下,我們提供給客戶的,都是最高品質的高麗菜喔~

話說「野菜」是日本「蔬菜」的意思,日本人愛吃野菜,不論是傳統高級的日本生魚片料理,或是家庭料理都少不了他;來到了芝麻柚子,我們不僅用心的製作生菜,也帶給您健康的「生野菜」。

芝麻柚子的生菜,是來自於新竹五峰鄉所生產的高麗菜,不僅品質優異,更是產地直送,省去了物流的過程,讓野菜的味道保持鮮甜,也襯托出豬排的美味。

此外,我們也嘗試於高麗菜內添加了不同的元素,例如紫菜、黃瓜等加以點綴,除了在視覺上可以創造出更為豐富的感受,也希望客戶可以攝取到不同蔬菜的健康價值,讓您品嚐豬排美味的同時,也能夠多攝取健康的生菜元素!

當然,我們的生菜跟白飯一樣,也可以根據客戶需求添加,不論搭配芝麻醬或是柚子醬都很美味,希望各位也可以品嚐我們精心製作的生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