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pork_name.JPG  

柚子醬,清爽舒暢,有建胃助消化的功效;芝麻醬,濃郁香醇,富維他命營養價值高。

店名的由來十分的簡單,因為店內必備的佐料:芝麻醬與柚子醬,雖不起眼,但卻能夠引發食物的美味,因此我們想了一下,覺得芝麻柚子這個名字最適合作為呈現我們經營精神。

大部分的朋友到了一般豬排店,可能只會看到其中一項醬料。在芝麻柚子店內,這兩罐醬料就像是好朋友,形影不離。

醬料的製作,完全源自日本技術指導,食材雖然不困難,但調製的比例卻十分的謹慎,因為我們希望呈現出來的是日式豬排的口味,而非台式豬排的自創品質。

我們希望,既然要呈現出日本豬排的品質,就該認真的呈現出日本風味。有些替代品雖然可以達到相似的氣味與口感,但我們的十分堅持採用日本師父的方式製作醬汁,藉此完全呈現出日式豬排的品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