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a_bean_soup  
想要品嚐道地的日本甜點湯品,要準備的東西還真不少:紅豆、麻糬、黑糖...不過現在有更便利的商品,就是這個可愛的...黑熊?!

第一眼看起來是可愛吊飾的黑熊,可是廠商研發的超級商品,只要把黑熊放入熱水,不出幾分鐘就會變成一碗道地的日式甜點湯品~看到這裡,大家會不會覺得超級吃驚!除了黑熊以外,還有另外推出白熊、粉紅小豬、貓頭鷹三個口味,都非常的可愛。

開發這個產品的日本公司表示,傳統的紅豆、綠豆湯的市場不斷衰退,因此加上了趣味的設計外,在口味上也毫不妥協的使用頂級的食材。

kuma_bean_soup2

現在這可是日本最熱門的網路討論商品,很多人表示可愛之外,覺得把他們放到熱水裡面融化覺得好可憐,有一點點捨不得,因此很多人乾脆放著當作裝飾品。

如果是你,會吃下去,還是會保存起來呢?

來源 http://monthly.bellemaison.jp/shins/376888/3768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