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_east_free_wifi_01 

2013年日幣大貶,許多朋友早就拿著旅遊書,準備用更省錢的方式去日本觀光。不過日本上網一直是許多台灣朋友煩惱的問題,除了之前提到了無線網路自動販賣機、或飯店無線網路,現在又多了一個由日本電信公司直接推廣的一個超大好康喔!

ntt_east_free_wifi_02

申請的方式非常的簡單,只要抵達日本的主要機場,例如東京的成田、羽田,青森國際機場...等,到指定的櫃台拿出護照,就可以得到日本電信電話公司(NTT EAST)的帳號密碼卡,可以免費的使用NTT EAST無線網路14天喔。如果用其他的Wifi月費服務,大約也要1000日幣左右,這一次如此大方的服務,可想見日本多麼希望觀光客透過智慧手機打卡、上網來推廣觀光吧。

ntt_east_free_wifi_03

網路上的說明都是全中文的,也是即日起生效,因此到了機場之後,如果是跟團的朋友,拜託領隊一下順路去申請櫃台索取一下,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在日本超過17,000個地點上網喔!

http://flets.com/freewifi/hk/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