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e726b0 

日本唯一的忍者博物館,是位於三重市伊賀室內,該地方雖然不是十分熱門的觀光景點,而且現在知名的產物為牛肉,但市區內依然充滿著濃濃的忍者味。

最近忍者博物館,對外公開了最新的服務人員裝著,可以發現十分的現代,除了受到電影與漫畫「あずみ」與「火影忍者」的影響,女忍者有著較為時尚的設計外,也有披上了軍人迷彩,給人一種現代特殊部隊的新穎感受。

根據新聞表示:伊賀忍者博物館,每三年都會推出一次新裝,除了吸引觀光客前來訪問外,也盡到文化保存的重要使命,是十分具有特色的日本文化資產。

順帶分享一下伊賀室內的「忍者電車」與「忍者號」巴士,或許下次到名古屋一帶,可以考慮這個行程喔!

57ef501f

0f281b48

來源:http://karapaia.livedoor.biz/archives/520809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