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134344_00_400  

卡樂比是世界最大的零食公司、肯德基則是世界連鎖速食,這兩家在台灣都十分的知名,在日本也是受到時下青年的喜愛。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萬萬沒有想到,他們兩家居然會結合在一起推出零食!

這一款「旨鹽生薑炸雞」風味的零食,可別以為只是掛上肯德基的LOGO就拿出來賣,新聞中提到肯德基可是派人監製這一款零食,希望可以透過生薑的提味,重現出多汁的炸雞美味。

不過小天使在怎麼樣的想,也想不出來乾乾脆脆的洋芋片如何做出多汁的炸雞口感出來...一包建議售價260日幣,算是頗昂貴的零食,但相信可以引來非常多的嘗鮮客!下一步卡樂比有沒有考慮挑戰一下豬排風味呢?

新聞來源:http://news.walkerplus.com/2012/1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