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7-00000028-mycomj-000-0-view  

3D列印是最近新聞常常聽到的新話題,例如列印出手槍可能無法可管,或是列印出器官做為醫療用途,就是一個十分先進的未來科技。目前也有廠商,運用了這樣的技術於保存回憶用途,您可以將自己的樣貌,透過3D列印複製出來,很神奇呢!

這一家由日本SONY提供的先進服務,主要是透過3D掃描器將您的造型掃入電腦之後,透過先進的3D彩色列印技術,完美的將您的人物印成等比大小,從常見的1/8尺寸到全尺寸都有可能喔!

不過,服務的費用非常的高,起價至少是4萬元日幣,更別說跟真人一樣大小的玩偶了...但相信只要有心,台灣的廠商也能做出來這樣的產品呢!

來源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0527-00000028-mycomj-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