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5d4113
記得之前跟日本朋友相處時受了一點點小傷,要跟他借「OK繃」朋友一直聽不懂,直到後來比手畫腳一番之後,才知道原來「OK繃」日本稱之為絆創膏,發音為「BanSoKo」,讓我學了一個新的日文單字。

不論是刀傷、刺傷、跌倒、蚊蟲咬傷...絆創膏是生活的好夥伴,但是撕起來卻很要命,不過現在日本網友卻發現了一種貼了也很牢靠,而且撕下來絕對不會痛的貼法,真的有那麼的神奇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68a6b5d

原來,只要把OK繃剪開,然後呈現出X字型的貼法,就可以在撕下時減少疼痛,而且優點不僅僅如此,還可以用於固定在關節或是常常移動的手指頭部位都非常非常的便利!

看到了這個教學,我想大家應該會有種超級實用的感覺,趕快轉貼給你的朋友吧!

來源 http://www.yukawanet.com/archives/44710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